Tagebuch 03.04.12


 


從小就開始玩電動的大家一定有玩過迷魂車還有小精靈吧?製造這兩款經典遊戲的Namco公司大放送,現在這兩款遊戲在網路上就可以免費玩到了!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好康,上Facebook搜尋New Rally-X S 以及 Pacman Social 就可以上網玩這兩款遊戲。不僅如此,在社交網路當道的現在,你玩遊戲的成績,還可以和朋友互相比較,同時也可以和全世界的人做排名的高低。


目前我的迷魂車成績是404400,暫居全世界的第26名;小精靈的成績則是…啊,我現在才發現這個成績過一個禮拜會重新計算,現在我的小精靈成績是清空沒有分數的狀態。沒辦法,又要重新為高分排行努力了!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玩、來向我挑戰吧!


 



 


相關連結


***************************************************************


MAME:大型遊戲機台模擬器 [頁面連結]


最近沈迷的俄羅斯方塊遊戲 [頁面連結]


我最喜歡玩的NDSL遊戲Top 10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