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04.12


 


因為子晴工作的關係,於是在放假的今天,我們還去西門町看某個電視劇在開播前於電影院舉辦的首映會。我不是那種常看電視的人,尤其是內容空洞的偶像劇,更是避之唯恐不及。沒想到今天這麼有緣份,還特別來追星。看到一大堆年輕的粉絲,才知道偶像力量的強大。


活動過程中特別的感觸是之前紅極一時的F4團員吳建豪,應該已經不紅了。即使像我這種不是在這個圈子裡面的人都發現,在偶像劇擔任主角的他,並不是今天小粉絲的焦點。大家會來這場活動,反而是衝著在劇中軋一腳的韓國偶像團體而來的。雖然我本來還有點討厭態度通常讓人感覺吊兒啷噹的吳建豪,但是看到他被冷落的樣子,也覺得他還蠻可憐的。特別在我的日記裡面記錄下來,記錄下這位偶像明星沒落的一刻。


 



 


相關連結


**********************************************************************


09年時我的偶像 [頁面連結]


到頭來沒有紅的歌手 [頁面連結]


平凡的國片:愛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