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3.10


 


好幾天下雨的天氣終於在週末的午後停雨了,雖然天還是矇矇的,雨好像隨時都會再下一樣,不過我呢,我今天是不管怎麼樣都要出去逛街的。結果不出所料:結果就是我一出去逛街,就開始下著超大的雨…我是說真的超大超大的雨歐,好像遭受天譴一樣那麼大的雨,就不停不停地下著。真的好像是老天爺在上面,把雨用水桶倒下來似地那麼多。我拿出手機把這樣可觀的雨勢拍下來之後,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ps. 回家之後,我看了前一陣子上演的「伴侶度假村(Couples Retreat)」。四對夫妻面對著不同的婚姻問題,他們一起到了度假的小島,試圖透過心靈大師馬賽的指導,修復彼此的關係。怎麼說呢,是一部平淡無謂的片子。尤其在下雨的晚上看這部片,更覺得很無奈啊!)


 


 


★☆★☆★☆★☆★ 伴侶度假村電影預告 ★☆★☆★☆★☆★



★☆★☆★☆★☆★★☆★☆★☆★☆★★☆★☆★☆★☆★★


 


 


我蒐集的、網友對於「伴侶度假村」不太好的影評


******************************************************************************


每個伴侶都有自己的問題要面對 [頁面連結]


伴侶度假村電影短評 [頁面連結]


搞笑有餘、動感不足的伴侶度假村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