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06.09


 


整理照片時,看到前幾個月在捷運中山站拍到的一系列照片。我那時候去地下街逛書店,在連接的走道上,看到了這個小小的畫展。我覺得這些小孩子畫的畫很可愛,所以就拿起相機把我喜歡的作品拍下來。小朋友畫的畫,就好像小朋友寫的童詩一樣:整個很有趣、用色很大膽,那種純真的感覺很吸引我。


我畫了德語大獻寶這一系列的書,還有幫大哥做插畫及封面之後,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去學過畫畫。我呢,我其實長大之後都沒有學過。要說學的話,也是在小時候有學過一段時間。那時其實很討厭上畫畫課。每次我畫的畫,都是隨便亂塗趕出來的。因為這樣,所以當我看到展出的畫作,就讓我想起小時候上美術班的情形。一面看我一面在想,雖然這些作品看起來很可愛,但不知道會不會很多都是小孩子心不甘情不願地趕出來的呢?不管怎麼樣,小孩子有這樣的天分和能力,就算是隨便亂畫的,也都是很有感覺、很藝術的作品。


 


★☆★☆★ 我把畫作做成了Video ★☆★☆★



 


★☆★☆★ 下面這些是我喜歡的畫 ★☆★☆★ (原相簿連結)


 



外星人出現了


 


 



這是螢火蟲嗎?


 


 



貓戴著帽子


 


 



小畫家你叫Angel嗎?


 


 



很可愛


 


 



心和翅膀


 


 



這就太成熟了,沒感覺


 


 



這也畫得太好了啦


 


 



很不錯的一張


 


 


相關連結


****************************


所有畫畫的相簿連結 [頁面連結]


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頁面連結]


台北雙年展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