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4.12


 


最近逛便利商店會發現很多新口味的飲料。雖然我本身對這些新產品沒有興趣,不過因為子晴喜歡嚐鮮,所以也跟著她喝了不少。以下是我對這些飲料的紀錄:


1.少林寺能量飲料


少林寺能量飲料在我之前的日記就已經記錄過了。照包裝上的說明看起來,這應該是一種能量飲料。親自喝下之後,發現並沒有特別提神的功效。喝過的人通常說這種飲料很有「層次」。不過這樣特別的口感,我應該不會再買。如果廠商這種口味只打算賣一次的話,我得說,廠商成功了!



 


2.玉米口味的茶


玉米口味的茶!好特別啊。嚴格說來成分應該是玉米鬚。喝起來是滿嘴玉米味,應該有降火的功用不難喝,看到包裝上有很多美眉也蠻賞心悅目的。



 


3.光合農場的奇異果汁


光合農場的奇異果汁的話,子晴覺得好像壞掉的飲料很難喝。我呢,我則是喝過之後又買了第二罐。我覺得喝起來好像以前裝在鐵盒裡的日本糖果,有復古綜合果汁的味道。



 


4.爽健美茶新口味


爽健美茶的味道都不太濃。我並沒有真的喝這個飲料。根據子晴說,這款茶品跟之前的口感差不多,多了一點點潽洱味。包裝上寫了烏龍可是喝不出烏龍味。喜歡喝爽健美茶的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5.芒果啤酒


台灣啤酒出了芒果和鳳梨兩種口味。子晴說很像果汁、太甜,沒辦法一次喝一罐。我喝下去覺得還不錯,芒果和啤酒結合的感覺還蠻搭的。即使酒精濃度很低,喝下去我的臉還是馬上變紅了。



 


以上就是我整理最近的新口味飲料,如果又喝到什麼好喝的東西,再在我的日記這邊告訴大家。


 


相關連結


*****************************************************


上次記錄少林寺飲料的日記 [頁面連結]


養成喝提神飲料的習慣 [頁面連結]


發票不要最後一天再去兌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