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6.06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羅浮宮、奧賽還有其他法國、德國及義大利的美術館,不過,最近才真的開始著迷於經典的畫作。除了現代絕對主義的作品以外,其他各各時代的作品都讓我著迷、都引起我的興趣。


  配合著幾本入門的解說書,我開始小心翼翼地進入藝術的世界。利用網路下載,我開始建立自己私人的小小美術館。現在我的美術資料庫以極快的速度擴張中,裡面收集了安格爾(Jean Auguste Dominique Ingres)、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 Buonarroti)、波提切利(Sandro Botticelli)、喬托(Giotto di Bondone)及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的畫作。目前,在我的美術排行榜上站在冠軍位置的是波提切利的維納斯的誕生(Birth of Venus)。這幅之前在佛羅倫斯看過的畫,現在是我的新桌面圖案。


  放著輕柔的古典音樂,以幻燈片的方式欣賞自己收藏的畫作,心情平靜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