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5.12


 


我送審的應用程式被退件了!理由是我玩得太過份了。還把我程式的截圖明明白白地秀給我看,讓我覺得真是害羞啊。(Apps that present excessively objectionable or crude content will be rejected)


我最近想做的是一個播放音效的應用程式,裡面收錄了台灣新聞裡當時爆紅的句子。因為之前一則新聞裡,某位搭計程車的女乘客大聲要求司機做出奇怪的事情,所以我的應用程式裡面收錄了這樣的台詞。送審的時候就擔心會不會被退件,果不其然今天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我這個訊息。


 


哈,沒辦法,把我的內容改改再送審吧!


 


相關連結


*****************************************************


上次應用程式被退件的日記 [頁面連結]


新應用程式開發計畫暫時終止 [頁面連結]


快速計算貓狗年齡的iPhone應用程式:Pet Age Teller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