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08.09


 


很久沒看動畫片了。今天因為表妹和她朋友想要看「天外奇蹟(UP)」,所以我們去了金華城看電影。我們看的是數位3D的版本:戴上特殊的眼鏡,本來平面的卡通人物就立體了起來。我覺得這一招真的可以把部分的觀眾拉回電影院,看過的人都應該覺得,在電影院看立體電影的體驗很不錯啊。


「天外奇蹟」是老人和小孩尋找夢想世界的故事。有很多人看到前面老人年輕時和他老婆的戀愛史,就已經感動地流淚了。我呢,我則對於老人大半輩子因為現實環境所困,沒有辦法追尋自己的夢想而感慨。對於兒時偶像的幻滅,放下現實的一切,努力追求夢想的決心,都是電影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  天外奇蹟電影片段 ★☆★☆★☆★☆★☆★☆



★☆★☆★☆★☆★☆★☆★☆★☆★☆★☆★☆★★☆★☆★☆★☆★☆★☆


 


我也看過的電影


***************************************************


真愛旅程 [網頁連結]


海角七號 [網頁連結]


馬利與我 [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