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07.06


 


  「超人」系列的電影從小陪著我長大。像「回到未來」、「駭客任務」及「星際大戰」一樣,雖然每一集的「超人」我都看了好幾遍,不過,只要一不小心看到電影台的重播,就會待在電視機前把電影看完。在這麼多集的「超人」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幕,是第二集中三個壞蛋被壓縮後鎖在一層玻璃中被放逐到外太空的那一幕。那讓小時候的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很多看過「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的人,都說這不是部好看的片。當然,劇情是誇張了些,不過,對於傳統的超人迷來說,這一定是一部讓他們大呼過癮的電影。我在Imax看了這部電影,除了「超人」這樣的主題以外,立體的3D效果也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