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8.09


 


櫻庭一樹的「不適合少女的職業」是一本平淡的小說。雖然寫的是因為不滿繼父而殺人的情緒,可是寫出來的故事,卻完全沒有牽動讀者的心,沒辦法讓讀者的情緒跟著劇情高低起伏。當然也不是特別難看啦,不過應該不算是有特色的小說。


最近在書店也看完了一本輕鬆閱讀的小說:「我在雨中等你」。 我是很無聊為了打發時間才拿起來讀的。作者以一隻狗的角度,敘述從小到大陪著主人成長的心情。雖然也是一個平淡的故事,不過那種和寵物和人的感情,如果在家裡、以一種不是那麼抽離感情的讀法來看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哭的。


 


 


我讀過的其他書籍


********************************************


我願意為你朗讀 [頁面連結]


刺蝟的優雅 [頁面連結]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