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06.10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在公司受氣了,會把自己的心情留在噗浪或Facebook的留言版上?難道不會顧慮到有同公司的人不小心看到了嗎?或是是故意留給公司的人看的呢?以後換工作的時候,未來的老闆看到,也不好吧?


因為會用噗浪或是Facebook的同事都是年紀比較輕的新進人員,所以常看到的都是這些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在版上抱怨主管。我是說,這種感覺很奇怪啊:在公司裡面看來正常的關係,原來深一層裡隱藏著很多不平的情緒。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還看到離職的員工、大部分是之前政府22000實習方案進來的小朋友,在網路上抱怨之前的主管。他們真的很敢說啊,有時候除了主管以外,還把整個公司罵進去…我很為他們擔心,之前就很想找機會和他們說網路不是抒發自己情緒的地方,而是…而是比較像是宣傳自己的地方。如果在網路上留下的都是自己忿忿不平的情緒,那會有很多不好的後果啊~


 


相關連結


**************************************************************


讓人喘不過氣來的社交網站 [頁面連結]


騙卡碼招數大蒐集 [頁面連結]


我愛到法國索吻關你什麼事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 的頭像
    Thomas

    Thomas' Tagebuch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