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8.11


 


不小心轉到購物台。主持人正在拍賣華碩的變形金剛平板。我看了好久。說連底座19900台幣。我心裡當然覺得華碩很努力啊。不過他們可能還要再降價我才會買。要降到多少呢?連鍵盤6000塊我就買!(無鍵盤的話,我會出手的價格是4999)


EeePC開始,華碩(ASUS)這個品牌一直都有創新的產品:之前出了雙螢幕的電子書、也有出過特殊的鍵盤,現在是變形平板。雖然一直都沒有買任何他們的產品,不過也打從心裡佩服這家公司的努力,希望他們的努力有所回報。


 


相關連結


***************************************************************************


其他平版電腦廠商,請加油好嗎?[頁面連結]


我被精準行銷了嗎?[頁面連結]


數位出版浪潮的對策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