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08.09


 


今天特別介紹我在新宿吃的一家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天婦羅餐廳,如果大家那天去了東京的話,千萬不要忘了也去吃一下這家店


這家店第一次是我前老闆帶我去吃的。前兩年他帶我去東京參加東京書展,晚上我們就來這邊用餐。因為前老闆曾在東京留學過,所以對於這邊有什麼地方好吃好玩的,都了若指掌。我呢,我就是這麼幸運的一個人,跟對了好老闆,吃到了非常好吃的大餐:


有多好吃呢,就是吃下去那天婦羅的香氣,會灌滿整個頭腦,繞一圈之後,再從鼻子跑出來。真的,我是說一點都不誇張,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我記得前老闆曾說,如果是我自己來的話,我一定是再也找不到這家店了。不過他小看了我這個永和人啦,我們永和人從小就超會記路的。就算東京那麼複雜的城市,就算新宿站每個出口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再度找到。為了永遠不再忘記,我決定畫一張地圖給自己。下次來或朋友自己想要來的時候,可以看著這張地圖,找到傳說中的美味。


 


地圖(重點是1)看到三越就可以右彎了 2)看到麥當勞就快到了 )



 



 



 



 



 



 



 



 



 



 



 


 


 


相關連結


*****************************************


Tempura Tsunahachi網頁(我吃的是新宿的本店) [頁面連結]


慰懷的天婦羅:網友的文章,有很多照片 [頁面連結]


Tsunahachi no Tempura另外一個網友的文章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