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09.09


 


不曉得有沒有人最近發現Whitney Houston出新專輯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她這次好像變老很多?當然我知道人都會變老,也聽過Whitney Houston前段時間吸毒的新聞,不過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可以完全變成像另外一個人,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我還記得我之前很迷Whitney Houston的,她的好多慢歌都很動人、很經典,她的快歌也都讓人有80年代的感覺。在MV中、或是在Bodyguard的電影裡面,Whitney Houston一直都是像唱片界的荷莉貝瑞,是迷死人的黑人女性。不過人不可能一直紅下去,Whitney Houston 1995年之後的專輯,裡面的音樂我就不是很喜歡了。而這次的出擊,更是讓我覺得整個形象都走調了。怎麼說呢…就是覺得時光流逝不再,整個很感慨啦。


 


 


◎◎ Whitney Houston - How will I know ◎◎



 


Whitney Houston and Mariah Carey – When you believe



 


◎◎ Whitney Houston - I look to you ◎◎



 


 


相關連結


**************************************************


Whitney Houston在維基百科的介紹短文 [頁面連結]


當時很酷現在很遜的MV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