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10.09


 


去公司附近的怡客坐著休息,除了點咖啡以外,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點了他們的潛艇堡。怡客的潛艇堡就是今天日記的重點,我發現怡客的潛艇堡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講到潛艇堡,很多人都會想到Subway。我們公司附近也有Subway,我和同事也有去吃過。不過我覺得怡客雖然是賣咖啡的,但他們的潛艇堡比起Subway來說的話,有過之而無不及。


除了份量和裡面的料很夠以外,我最喜歡他們的麵包。烤的很酥的法國麵包,真的是很美味,很久都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潛艇堡了。有空的話,我推薦大家也去吃吃看歐!


 


    


 


 


相關連結


*******************************************************


麻布茶坊 杏子豬排店 [頁面連結]


東區茶餐廳的芒果奶酪 [頁面連結]


法香烤雞飯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