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01.10


 


最近有兩則很聳動的新聞,在今天的日記裡面,我很想把這兩則新聞記錄下來。這兩則新聞分別是「假癌症真化療」及「先殺人後強姦」。我是說,光聽到這些標題就已經很那個了吧?


首先是沒醫德的醫生,為了賺病人的錢,就告訴健康的病人說他們有癌症。恐怖的是他們不僅是騙醫藥費歐,還動手術把沒有乳癌病人的乳房割下來。我是說我不知道耶,這些少數缺德的醫生有這麼缺錢嗎?怎麼為了錢,連這種事做的出來啊!我真不敢相信這是一則真的發生在現實世界的新聞!而被切除乳房的病人,不知道原本胸部的大小如何…不好意思,居然這樣說。我想我應該說,不管大小,被乳房被切掉都很難過啦!


另外一個很誇張的新聞,就是說有變態先殺了一個女生,然後再強姦她(兩次歐),接著又把死者的手砍下來烹煮,看這樣烹煮屍體是否會比較好處理?…這樣的一個案件,因為沒判死刑,只判犯刑者無期徒刑,所以在家屬抗議之後鬧上了新聞。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是說:殺死女生然後強姦這種事,我很難想像啊!真的很難想像耶!


以上,今天的日記有點讓人不舒服,看到這邊的人,真是不好意思耶!


 


★☆★☆★☆★ 公視對於「假癌症真化療」的新聞報導 ★☆★☆★☆★



 


 


 


相關連結


************************************************************


隨機殺人的新聞 [頁面連結]


假癌症真化療的新聞 [頁面連結]


現代版神雕俠侶的新聞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