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5.10


 


其實在一月還沒過年之前,我和同事來Wasabi聚餐的時候,就知道Wasabi這邊是一個食物的天堂。很多日式的美食,包括了炸物、壽司、生魚片、烏龍麵…以自助餐吃到飽的方式,供饕客(也就是我本人)盡情地享用。這次因為慶生的關係又來到Wasabi,再度以殺殺殺…殺光所有食物的心態,打算再來個飽餐一頓啦。


 


我的第一輪 (第一輪通常是炸物)



 


 


第一輪結束



 


 


我的第二輪 (第二輪通常是壽司)



 


 


第二輪結束



 


 


我的第三輪 (第三輪通常是甜點)



 


 


第三輪結束



 


 


相關連結


*********************************************************


上次來Wasabi的日記 (食物的照片多很多) [頁面連結]


Wasabi餐廳的相簿 (全部我拍的照片都在裡面) [頁面連結]


Wasabi餐廳網頁連結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