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05.10


 


有人去過信義區的眷村公園嗎?在人潮洶湧車水馬龍的城市裡,古早以前是四四南村的地方,現在留下了好多矮房子,變成了眷村文化公園。安靜的落寞氣氛和懷舊低矮的磚牆,和附近的建築反差甚大。小小的土丘好像地下長出來的假屋頂,如果跨年放煙火的話,躺在上面看101的煙火應該會很不錯吧?


我很喜歡這邊懷舊的感覺。昨天請假的時間,我有經過這個地方。除了看看紀念館裡展出的文物以外,看到高高低低的坡地,我一時興起,像個小孩子一樣在上面跑了起來。我記得之前讀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的「失物之書(The Book of the Lost Things)」時,他寫到「每個大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孩子」…這,這不就是在寫我嗎?


 


★☆★☆★☆★ 台北信義區眷村公園 之跑上跑下 ★☆★☆★☆★



★☆★☆★☆★★☆★☆★☆★★☆★☆★☆★★☆★☆★☆★★☆


 



 



 


 


 


相關連結


********************************************************************


失物之書 [頁面連結]


101樓上的Wasabi餐廳 [頁面連結]


2010台北101跨年煙火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