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8.10


 


我的舊作「德語大獻寶」被做成了iPhone的應用程式。之前雖然為了自己想做iPhone的應用程式而買了一台MacBook Pro,接著又去上了很多相關的課程,但是到目前為了時效的關係,終究還是得請之前教我的老師幫忙,先做出一個可以上架的程式。


在今天和iPhone老師碰面前的一段時間裡面,我一直夢想可以不用上班工作,在家裡面自己寫書、自己做成電子書或是手機的應用程式,變成一個小型的一人出版社。不過真的碰到了老師,除了看到他幫我做的成果以外,還從他那邊知道,其實現在應用程式的這塊領域,還沒辦法真的賺到錢。當然他認為德語大獻寶這樣的應用程式會有人喜歡,不過他覺得如果真的要賺錢的話,是要做1.遊戲類的應用程式,2.給外國人的應用程式,3.給小朋友的互動程式。老師和我分析了這些他的經驗,讓我覺得收穫很多。重點就是:好好地回去工作吧,不要多想了!


 


★☆★☆★☆★ 德語大獻寶 iPhone試做版 ★☆★☆★☆★



★☆★☆★☆★☆★☆★☆★☆★☆★☆★☆★☆★☆★☆★


 


相關連結


********************************************************************


德語大獻寶出書時做的EDM [頁面連結]


日語大獻寶的宣傳影片 [頁面連結]


我製作的多益學習書版型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