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08.11


 


白天上班下班接案的日子,忙的我有點喘不過氣了。本來的預設是在我沒有上班的情況下,在一個半月裡完成這件案子。不過案子進來晚了一個禮拜,加上剛開始新工 作需要調適,所以生活突然變得很沒有品質:早上六點半從家裡出發上班,傍晚六點半下班之後繼續寫外包案的程式,回家都差不多十一點了。連著兩個禮拜的週末 也都沒有休閒時間,努力地希望趕快完成案子的第一階段。


怎麼說呢?覺得最近的作息很像讀國中時期每天要小考的日子一樣很緊張:努力看開發文件,絞盡腦汁想解決問題的方法,加上睡眠時間嚴重不足,有種快要過勞死的感覺。這次案子結束之後,我決定暫時不要接案了。之前是因為白天沒有工作,想做個快樂的SOHO族,所以來接案。現在白天全職上班,晚上我想要做自己的事,除了錄介紹iPhone應用程式的AppsGaGa短片以外,我也很好多自己的應用程式想要完成。


剛和發案給我的Kent通網路電話,他說如果我這邊在下週二以前沒法完成的話,他會自己把案子接回去做。在那之前,我就盡力去拼一下吧。


 


相關連結


******************************************************************


自己的第一支iPhone應用程式上架 [頁面連結]


自己設計的網站 [頁面連結]


算是心情日記之我好累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