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8.11


 


週六花了3600元買了音效很好的耳機之後,不論逛街或是在捷運上都掛著耳機聽音樂。新耳機的音效真的太好了,聽到現在人生變得好快樂,覺得買下這副耳機真的好值得啊!


由於新工作上班通勤時間單程超過一小時,在路上很多時間都會拿起手機來聽音樂,所以一副好耳機變得很重要。我去了耳機店,問老闆有沒有低音很強,但是聽起來卻不會有壓迫感的選擇,老闆就推薦我現在的AKG K450


我幾乎是一聽就愛上了這款耳機。除了音效超好,低音很震撼卻不會讓耳朵有快要聾的感覺以外,這AKG K450不是耳塞式的耳機不較不會傷耳朵,也不是耳罩式的耳機太大太重不方便攜帶怎麼說呢,完全就是為我打造的,能夠有這樣的耳機真的太好啦。


我繼續要戴起耳機聽音樂嚕。


 


相關連結


*****************************************************************


台灣音樂是亞洲華人音樂指標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頁面連結]


懷念的跳舞音樂 [頁面連結]


很少放MVMTV台和Channel V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