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08.10


 


雖然是處於減肥的階段,不過週末的時候,還是自己通融自己,吃些像是食物的食物。我和自己說週末這樣的放鬆進食是必要的,不要一直繃的太緊,減肥的路才比較可以走的久、走的遠。


這兩個禮拜的週末,我分別去吃了美味的食物:上個週末是去吃了中西美食;這個週末則是同樣是在師大吃了水龍頭餐廳。中西美食我點了漢堡還有炸牛排義大利麵;在水龍頭餐廳我則是點了芥末佐炸雞腿排飯。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常常我們都吃炸雞排和炸厚切豬排飯,不過為什麼都沒有人想到要把牛排來炸一下,看看會怎麼樣呢?因為這樣,所以今天在中西美食看到炸牛排義大利麵的時候,毫不考慮馬上就點了這道餐點。


結果…結果炸牛排並沒有我想像的好吃。我看還是料理方法的問題,我想弄得好的話,炸牛排應該還是會很好吃的。中西美食的漢堡,我一直覺得很不錯,上個禮拜吃了之後,一直到今天都還很滿足。


今天呢,今天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之前的高中,然後連帶想起高中山腳下的雞排飯,然後就開始一整天很想吃雞排。去師大的時候發現,要找到雞排飯吃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想要吃那種飯可以加超多的、煎蛋是白色加上醬油的、機排超厚超大切好的、放在白色保力龍便當盒用橡皮筋綁起來還會飯太多撐開來的雞排便當。今天吃的芥末佐炸雞腿排飯,雖然不是我原本想要吃的餐點,不過口味也還不錯,讓我可以甘心地在忍受接下來6天的減肥過程。


 


中西美食的漢堡



 


漢堡內部



 


炸牛排義大利麵



 


附贈巧克力蛋糕



 


芥末佐炸雞腿排飯



 


 



我其他的美食文章



**********************************************************


礁溪的炸蔥油餅 [頁面連結]


君悅飯店吃到飽的餐廳凱菲屋 [頁面連結]


一條龍餃子館的合菜戴帽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