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12.10


 


當然Facebook現在真的是如日中天,不過本來常用的噗浪(Plurk)社交網站好像漸漸不行了。相對來說,同性質的Twitter和微博網站比較流行。因為如此,我有打算在噗浪的部分,要漸漸轉移到Twitter或微博上了


微博是大陸為主的微網誌。因為很多明星會在微博上面留下近況及即時心情,所以讓人常想打開微博看看那些訊息;Twitter是使用者以外國人居多的微網誌服務,因為比較國際化,所以很多像Flipboard及很多的社交應用程式支援它。我最近會覺得Twitter比較紅是因為,我發現很多人都在Twitter上面發訊息!好像貓頭鷹出版社的社長老貓,他常常都在他的Twitter上發佈很多和出版及數位內容相關的想法,跟隨他的Twitter可以知道很多新的東西。相對來說,台灣人喜歡用的噗浪,雖然是每天早上都有人互相問安比較親切啦,不過在內容上面,好像沒有辦法獲得很多東西。我猜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讓人對噗浪漸漸失去興趣了呢?


不管怎麼樣,這種社交網站的興起也真的是改變了大家的生活習慣。五年前的我們很難想像現在每天用手機行動上網,即時知道朋友的各種心情,即時上傳分享自己眼前看到的東西。這樣虛擬的人生真是很讓人佩服啊!歡迎大家加我的Facebook、Twitter、噗浪,及微博摟~


 


(ps.自我反省:其實我的噗浪也沒有什麼營養啦~。也許噗浪就是有太多像我這種無聊的人了吧。XD)


 


相關連結


********************************************************************


我的Facebook網頁 [頁面連結]


我的噗浪網頁 [頁面連結]


我的Twitter網頁 [頁面連結]


我根本還沒有開始的微博網頁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