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1.11


 


還記得統一麵包剛出來的時候,只有幾種口味可供選擇。一種是好像大亨堡夾美乃滋及熱狗,一種是大亨堡夾草莓果醬,最後還有巧克力派司。那時的統一麵包是真的買不到麵包時的最後選擇。如果可以的話,都會去傳統麵包店買什麼蔥麵包或是羅宋麵包。我記得便利商店剛推出微波便當的時候,也是難吃到不行。雖然方便,但除非是晚上突然餓了而全部的小吃店都關了,不然也不會吃那些難吃得要死的便當。


曾幾何時舊有的情況完全顛倒過來:7-11的麵包不但選擇很多,而且還很好吃。而除了麵包以外,架上提供的便當不管是雞排或是咖哩牛肉也都很吸引我。像我今天早上起床,我就真的好想吃便利商店賣的起司貝果以及花生土司。我是說…,便利商店的麵包已經做到這樣的程度了,做到我早上起床就很想去買來吃。有時候到南部的阿嬷家住,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和家樓下同樣口味的麵包,也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剛才真的下去買了便利商店的麵包。現在一面吃著早餐一面寫著日記,突然好像吃那好久以前最開始發表的大亨堡夾美乃滋熱狗口味的麵包…也許未來的哪一段時期,他們可以重出這樣復刻口味的產品,讓我這種想起過去的人來懷懷舊。


 


相關連結


**********************************************************


懷念的傳統麵包店 [相關連結]


麵包天堂:奕順軒麵包店 [相關連結]


天母的德國麵包還有可麗餅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