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http://clintw.pixnet.net/blog/post4607092 )


 


 


Tagebuch 09.01.09


 


最近天氣寒冷,可是爸爸常常因為排班的關係,這幾天早上很早就要起床去上班。


我記得,前幾天沒那麼冷但是有雨的早上,爸爸要我開車載他上班。那天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煩,覺得要先載他上班、再回家、再去我自己的公司上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過那天到最後,我還是很不情願地送爸爸去上班了。


今早起床,雖然沒有下雨,不過天氣十分地寒冷。爸爸自己要騎車出去上班時,換成我很想開車送他。他說不用,說他有帶了毛線帽,堅持不要我送他。


我在想,是因為之前我的表現讓爸爸不想麻煩我嗎?…可能是吧?或許…,或許也是我想太多了吧?不過,不管怎麼樣,我告訴我自己,從今天開始,不管怎麼樣,我要以全新的態度來回應爸爸和媽媽的要求。之前真的太不孝了,常會用不耐煩的態度去面對他們的嘮叨。從今天開始,只要他們要我做的事,我不僅要答應、不僅要很快地做好,還要用最好的態度面對他們。


寫到這裡,媽媽突然要我去幫她修電腦…。


 


好,沒問題,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