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01.11


 


大家都知道我在學JAVA。我還請假寫JAVA作業。雖然老師真的是隨便再亂講,把他講義上的內容隨便帶過,不過為了好好學習,我上課之前都會喝一瓶雞精,上課的時候會錄音,上完課回 家會聽 老師上課的內容。為了多看看相關的資訊,我還去圖書館借了好幾本書,自認是一個很好、很用功的學生。


結果今天早上6:00起床複習上課內容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在說什麼東西啊,真的看不懂於是把我從圖書館借的書拿來參考一下,結果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哇靠!老師講義的內容完全和我借的書一模一樣!


 


真的!所有的範例,都一模一樣!


執行結果的截圖也一模一樣!


所有方法的表格也一模一樣!


所有的插圖也一模一樣!


 


連回家作業也一模一樣!


 


 


我上課的時候就納悶老師為什麼用來做讀檔範例的txt檔,會是「This is a cat / Yellow cat」這種白癡的句子,原來是這本書原封不動地copy下來的。不過有 時候 老師的code會抄錯、有些內容太多又懶得抄,所以我才會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真是太驚人的發現了!


我的頭好昏!


 


 


先喝杯阿華田再去上班好了!


 


相關連結


******************************************************


請假寫JAVA作業的日記 [頁面連結]


不合人性的運算子「++」及「- -[頁面連結]


開始學習JAVA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