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4.12


 


這幾天著手開發的軟體叫做YouTube Repeat。平常大家用手機連YouTube聽自己喜歡歌曲的時候,聽完會跳出一個播放結束的畫面。如果要重聽那首歌的話,要按上一頁才能夠再聽一遍。我想要做的手機程式就是讓iPhone有自動重播的功能,並做出播放列表。


我為了這個程式設計了很簡單很實用又很漂亮的介面,並且研究了各個相關的程式碼。不過這個程式做到今天碰到了大困難,讓我不得不停下來。雖然很多人會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但是這是我的日記,所以我就把碰到的事情用我自己懂的話記錄下來。


iPhone上面放YouTube短片的功能用的是Safari裡面的一個私有類別。這個類別和一般播放其他多媒體檔案的類別不一樣、沒有方法可以操縱它,也沒有delegate方法知道現在播放的情況,甚至這個類別並沒有公開,照理來說我們開發者連這個類別的名字也不知道,更不用談要重複播放了…因為這樣,所以只好在今天寫日記的這一刻暫時終止這個程式的開發企畫,決定做別的應用程式了。


 


相關連結


********************************************************************


幼兒識字卡登上日本教育類軟體的版面 [頁面連結]


TV Clock登上App Store版面 [頁面連結]


Instagram值得追蹤的對象Top10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