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04.12


 


為什麼要去台中呢?沒有為什麼啊,就是下去吃東西,美好人生來做個美食之旅!以下是我發現的台中好物,和大家分享歐!


 


1.奶油啤酒


逢甲夜市的奶油啤酒把牛奶、奶油、糖和啤酒調和在一起。天啊!真的太好喝了!甜甜的很順口!我一個晚上喝了兩杯!這種好飲料怎麼只有台中有?台北應該也要來開一家啊!



 



 



 


2.蛋餅麵


在台中大遠百的大時代美食街裡可以吃到這樣外面是蛋餅裡面是麵,上面加了起司、美奶滋與蕃茄醬的食物。說是融合蛋餅、義大利面與比薩的新產品。我這種美食主義者,怎麼可以錯過呢?



 



 


3.大雞排堡


每次去台中東海大學都要吃的東西。大大的漢堡麵包裡面包著好多好多好香好香的鹹酥雞。上次我來台中買的那家店收起來了,不過沒關係,我平常買的這家沒關就好了!吃!吃!吃!



 



 



 


4.仙草芋圓


在仙芋鮮還沒有變成連鎖店之前,東海大學這邊就有豆子的仙草芋圓。而且提到仙草芋圓,還真的要到這邊來吃才可以吃到真的好吃的東西!這才是原始最初的感動啦!



 



 


5.半月燒


一中商圈的半月燒是把蔥抓餅包上各種肉類的食物。加上蔥加上蛋…歐賣尬!太美味了啦!



 



 



 


6.金牌凍檸茶


吃完那麼多美食之後,來一中商圈喝杯金牌凍檸茶吧!之前雖然在逢甲夜市喝過,不過一中夜市這邊的版本真的好喝好幾倍!這邊的凍檸茶加了蘆薈凍,唉呀呀,喝下去之後,感動地都流淚了!



 


7.大腸包小腸


不能錯過的還有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在大腸裡面包著香腸,夾著酸菜,寶芝林的大腸包小腸也是來台中不能錯過的夜市小吃。



 



 



 


 


 


 


以上是我分享的台中美食。這個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嗎?去台中吧!


 


相關連結


***********************************************************************************


一個人的美食之旅 [頁面連結]


讓人失望的高雄六合夜市 [頁面連結]


半年一次的溪頭之旅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