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03.10


 


你們家有養狗嗎?


在白天每個家人不是上班就是上課的那段時間,牠都在幹什麼呢?


在發呆嗎?在睡覺嗎?在吃飼料嗎?還是在和牠的玩具玩耍呢?


一個人在家的話,會不會無聊呢?


每天這樣過這樣無聊的日子,小狗會不會受不了呢?


 


每次我離開家的時候,我都會問我自己上面的問題。


剛開始我還會開電視給小狗看,或是開收音機給小狗聽。


當然,我看過研究報導指出小狗是近視,所以看不懂電視上在演什麼,可是聽到聲音,應該讓牠們覺得好像還有人在家、讓牠們覺得沒有那麼地孤單吧?


 


媽媽說我太為小狗著想了。每次我們全家人都不在家的時候,尤其是週末,(小狗分的清楚哪天是週末,)只要週末我們全家人出去沒有帶牠的話,牠就會在客廳大桌子的中央大一坨便或是小一泡尿來表達牠的不滿。我們家已經對牠這樣的行為見怪不怪了。回去看到客廳桌上小乖留下來的東西,我們只會笑笑地說牠生氣了,並不會加以苛責。


 


如果我有多餘的錢的話,我很想在我們家裡面裝一台錄影監視器,看看小乖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在做什麼事。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小乖沒辦法打開電腦上網,或是打開電視看A片吧?


 


那…那牠都在做什麼事呢?


 


 


真好奇啊!


 


 


 


相關連結


**********************************************************


我們一定做了什麼事讓小乖生氣,所以小乖才會亂小便 [頁面連結]


小乖哀哀叫 [頁面連結]


我們家的狗會嘆氣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