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9.11


 


上班上到一半,以前五南的同事文娟打電話給我。名義上是問我Amazon新發表的平板電腦Fire是否值得買,話鋒一轉,又問我新工作近況如何。


在我本來還沒加薪之前,現在軟體公司的薪水就已經接近之前出版社的兩倍,加上今天剛好加薪,整個讓還留在出版界的文娟好生羨慕:工作內容是我喜歡的領域,做起來不會太累,也沒有加班的狀況,加上新老闆又對員工很好,簡直就是夢幻的職業嘛!


這樣回想起來,當時辭去穩定的工作,參加為期4個月的手機應用程式培訓班,還真的是正確的選擇。讓自己離開舒服規律的生活,隨時自我充實,人生才可能有不同的驚喜。


電話中我鼓勵文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學學程式。我和她說,如果我這個學文學的都可以上手的話,以她理工科的背景,也一定沒有問題的。如果正在看這篇日記的你,也對設計手機程式有興趣的話,我也鼓勵大家和我一樣,就放膽下去衝吧!


 


相關連結


************************************************************************


請辭工作當天的日記 [頁面連結]


資策會課程的最後一天:App Demo Day [頁面連結]


我獨立製作的應用程式第一彈:Picture Beat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