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09.11


 


連續兩個禮拜的週末都到天母去逛街,大部分還是逛那邊的SOGO。我年輕的時候中山北路底附近的商家很有人氣,不過現在那邊沒落了,現在來天母都會逛相對來說新開的SOGO百貨公司,然後在附近的德國麵包店裡買些好吃的小圓麵包。


我到SOGO主要會到地下室點一份泡芙或是可麗餅,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上7樓逛逛日本書店吸收新知。不知道為什麼,逛公館或是離家裡也不遠的西門町,總還是有關在籠子裡的感覺;到了天母就覺得好像暫時離開平常的生活,暫時可以放輕鬆一點,心情變得很好。


我一直都很喜歡天母。坐捷運回家的路上我想到,年輕時要來天母的話,都還要騎摩托車。現在居然坐捷運也不用轉支線就可以到了真是方便。我本來想要把這個當成今天日記的重點,可是寫到這邊,發現這樣的想法也沒怎麼樣嘛!不過也懶得重寫日記了,那那不好意思,就這樣草草收筆了歐。


 


相關連結


**********************************************************************


天母的小圓麵包、可麗餅,還有泡芙 [頁面連結]


一個人的天母 [頁面連結]


45塊台幣版稅通知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