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10.10


 


今天真的是焦頭爛額的一天…。


 


更改書名及封面


騎車前往汐止和經銷商碰面之後,經銷商要求改書名:本來「新多益必考單字問題集」被認為太沒有記憶點,而要求加上「11分鐘」變成「11分鐘 新多益必考單字問題集」。因為這樣,所以在快要定案的前夕,又馬上聯絡封面設計人員。希望她在短短的幾天之內,趕快幫我修改封面。所幸她願意幫我,也可以在時限內完成工作。更改封面的事,我就交給她,暫時可以放到一邊。


 


老師對初排版稿件的意見


 


我騎車到汐止碰經銷商的路上,新書的兩位作者打電話給我,對於初排版稿件有很多意見。晚上 和 老師相約在雙連站的Starbucks,聽到老師除了對內容以外,對於版式、對於字型也要求修改及更換。因為正個排版工作是從我這邊進行的,所以這方面的更動變成我週末工作的內容。


 


內部報品資料設定錯誤


 


除了經銷商報品及老師意見以外,今天發現公司內部報品資料設定錯誤:出版社本月出書的最後定案居然沒有我的書!和電腦人員、總編及業務助理協調之後,終於也修正了這個錯誤。


 


 


雖然目前來說事情都差不多解決了,不過心情上面還是有一點不確定:還有錄音及外校的等事情,不知道是否都能在出書之前順利地完成呢?真是讓人擔心啊!


 


 


來回顧我做的怪夢


*******************************************************


夢到掉牙齒 [頁面連結]


Traumwelt [頁面連結]


電話用完要充電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