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9.11


 


下班的時候收到同事的簡訊,內容提到另外部門裡的某人和老闆密報說我們的上架App Store的程式有問題,說副總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回答說,程式也真的是有問題。雖然不是我們寫的,但是我們也是要付該有的責任。如果要怪的話,就把事情怪在我的頭上吧?現在公司產品規劃是我發想和規劃的、流程是我畫出來的,外包是我控的、大部分的美工圖都是我出的,程式有可能的話我也會跳下去寫。當然產品有什麼問題,就應該怪我。不怪我,難道要怪行銷企劃嗎?


同事問說產品成功了功勞是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錯的話,我不會很嘔嗎?不會啦!工作常常就是這樣子不是嗎?我比較擔心的是,雖然都是在做iPhone的應用程式,不過公司想要開發的主題領域,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我不認為那樣的領域的應用程式可以賺到錢,就算做的再好,我也根本就不想下載。當然全世界的用戶多多少少應該也有需要這種軟體的人,不過如果我這個iPad裡有484個程式的人,都覺得多一個像這種類型的程式在手機裡,是浪費我手機的記憶體的話,很難想像這樣的軟體可以成功到哪裡去。


寫到這裡,我想我有一天一定會跑出來自己創業的。


 


相關連結


***********************************************************************************


免費!AppsGaGa出品iPhone軟體第二彈:Fun windmill [頁面連結]


轉業以及我充實的人生 [頁面連結]


如何自製iPhone手機鈴聲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