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10.10


 


因為之前去玩投籃機的時候分數都很差,差到連第一關的50分都沒有辦法順利投完晉級到第二關,而每次下班運動的運動中心樓下設有10塊錢一次的投籃機,所以我每次運動完以後,都會到這個投籃機前練投一下。而今天,我投了一個不錯的成績。我今天投了…


 


今天我投了516分啦!


 


 


 


我是說,516分歐!也許對本來就很會投籃的人來說沒什麼。不過對我這種本來成績很低的人來說,516分真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分數!下次我和人對戰的時候,一定可以讓人刮目相看了!哈哈哈!


 


我看過的一些書


***********************************************************


強推!如何用詩塗抹傷口 [頁面連結]


終於悲哀的外國語 [頁面連結]


大江大海1949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