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10.10


 


本來今天打算送印的,不過發生了很多很多的意外,所以即使我掌握了排版及後製作業,即使很努力地希望扭轉整個情況,還是沒有辦法順利地在規定的時間付印。


雖然明天送印也沒有多大的問題,不過本來設定的目標沒有辦法達到也真的很讓人氣餒!於是我今天準時下班了,而下班之後情緒馬上地崩潰。我自己在房間裡面生氣,我很氣為什麼沒有辦法順利地完成工作。早知道會這樣,那我前幾天國慶日的時候,就應該放下手邊的工作去看煙火!


 


 


 


 


 


~。生氣歸生氣。


 


情緒過了之後還是打開電腦,繼續地趕工了。


 


看看自己快樂的日記轉換心情吧


***************************************************


淡水巧遇星光幫賴聖恩及葉瑋庭 [頁面連結]


打保齡球洗溝 [頁面連結]


除夕打牌技壓群雄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