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0.02.12


 


這個禮拜爸媽因為要出去玩,所以幫剛去世的叔公做七念經的工作,就落在我和妹妹的身上。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我剛從寺廟幫叔公念經回來。怎麼說呢…這次做七念經的體驗和以前真的差了很多。除了念經文的速度超慢、趴跪下來的次數超多以外,主持念經法會的師傅怎麼在念經的中間還穿插了他們道場五月要開心靈課程的訊息


 


他還說:「還可以上網查詢歐!」


 


接下來又繼續念經,帶我們跪來跪去的。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我覺得很突兀就是了。我是說,我們在念經做七耶!在搞什麼啊!


 


相關連結


*****************************************************************************


這樣也算劈腿嗎? [相關連結]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之媽寶篇 [相關連結]


占著位置不離開的人真讓大家討厭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