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05.12


 


今天和兩個很有熱情開發者碰面。他們想要做一個網路服務,並且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的團隊,負責iPhone程式寫作的部分。我和他們說我需要一段時間考慮,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加入。


之前也有好多的團隊釋放出合作的訊息,不過我都沒有興趣。一起合組團隊代表不是雇用你上班、代表沒有薪水或是薪水很少。既然我又會畫圖又會寫程式也會配樂也做宣傳錄影帶的話,加上我為了做自己的應用程式辭了工作,我看不出來為什麼我又要跳下去和大家合作組一個團隊?


也有創投團體找上我,我還不缺錢所以拒絕了。還有外包工作,我也暫時不接。感覺我還蠻孤僻的…不過,


 


這就是我!


 


相關連結


********************************************************************


重新愛上iPad [相關連結]


學習50音最有效軟體:Kana Learning [相關連結]


幼兒識字卡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