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5.12


 


一大早去鼎鼎大名的阜杭豆漿吃早餐,抵達後發現情況真的像傳說中一樣,要從樓下排隊排到樓上才能吃到。為了不要浪費排隊的時間,我努力地點了很多食物。我點了:一份厚燒餅夾油條夾蛋、一份薄燒餅夾油條夾蛋、一份蛋餅,還有一杯豆漿。


我先吃了蛋餅:還不錯的薄皮蛋餅。餅皮軟Q,鹹度適中。不過我感覺這樣程度的蛋餅,哪裡都吃的到。


繼續咬了一口厚燒餅夾油條夾蛋。蔥大餅燒烤的剛好,好香好有嚼勁。不過還是一樣,並沒有傳說中的好吃。


接下來是薄燒餅夾油條夾蛋。薄燒餅很酥,但是還是一樣,這在我家附近就吃的到了。我看很多來吃早餐的客人,還是拿著旅遊書來朝聖的日本人。這樣的早餐,有好吃到讓大家來朝聖嗎?就我來說,絕對沒有。


太油口渴喝了豆漿。怎麼說呢…如果要喝豆漿的話,還是我們永和中正橋下來的永和豆漿大王好喝啦。而且我今天喝的豆漿剛好有好多豆漿皮渣…不知道這是不是杭豆漿的特色?不過不管怎麼樣,我不喜歡。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油條。很酥很易碎的油條,咬下去渣渣會掉的到處都是。黏在你的嘴巴、黏在你的鼻頭…這麼油酥的油條應該是這家店特有的。很可惜,沒辦法吃太多…也激不起我再光顧的心情。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難吃。名氣那麼大,讓人覺得有點澎風就是了。


 



 



 


相關連結


****************************************************


輔大花園夜市,全新的美食天堂 [頁面連結]


美觀園的海鮮丼飯和天王杯 [頁面連結]


天母好吃的墨西哥餐廳:鄉香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