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2.07.12


 


前幾個禮拜吃茉莉漢堡還覺得不是很好吃,感覺就好像一般早餐店的漢堡,只不過比一般早餐店的漢堡大一點罷了。不過這家店有一種魔力,就是會讓人一直想要回去吃他們的食物。是因為食物好吃嗎?是因為裝潢很有80年代的感覺嗎?想吃什麼東西是沒有理由的,就這樣週日的下午又坐車到天母,享用想吃好幾天的茉莉漢堡了。


這次還是覺得漢堡很普通、完全沒有特色。漢堡的麵包真的很普通、真的好像早餐店的麵包。不過…不過我覺得過不久我還會再來吃。是這邊髒髒的牆壁嗎?是這邊貼在牆壁上復古感覺的菜單嗎?總之在裡面用餐的感覺很好,有種回到家的感覺,一面吃漢堡一面就微笑了出來。


今天加點了他們的炸雞。真的是很復古的口味。薄薄的炸雞粉,鹹鹹的、好像媽媽小時候炸給我吃的東西。今天看到其他顧客點的熱狗大亨堡還有奶昔時,完全被吸引住了。這兩樣食物是我下次來茉莉漢堡必點的食物…寫日記寫到這邊,我已經又餓了。


 


相關連結


**********************************************************


天母裝潢超級復古的老漢堡店:茉莉漢堡 [頁面連結]


天母好吃的Pizza店:Pizzaria Oggi [頁面連結]


假日輕鬆逛天母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