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1.07


 


  我的牙齒又掉啦!


  我是一個牙齒有問題的人。雖然每天勤刷牙,不過,因為會磨牙,所以每天牙齒都一天天地在變短中。而我阿,我又是那種不喜歡看牙醫的人。只要不痛,我能不看牙醫就不看牙醫。


  我的牙齒常常自己會掉。不過不過痛。一次掉一點。之前,在德國的時候,參觀Documenta 11、在博物館前面吃德國麵包時,咬一口麵包順便我的牙齒也掉下來了。


  今天,我又在吃飯團時吃掉了我的1/3顆牙齒。剛好,今天有帶照相機。於是我就把這牙齒殘骸用相機照了下來。



 



-------------------------------------------------------------------------------------------


  今天開始第二波尋找工作的行動!和學姐一樣,我也希望投入出版業。也和學姐一樣,因為現在工作難找,所以一直到現在我的第一波工作找尋都沒有結果!


  這次我的第二波找工作計畫,除了平常的履歷之外,我還要用心花時間再投每份履歷的時候寫一封E-Mail給要應徵的公司。希望這次找工作的行動能夠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