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9.06.07


 


    「魏巍,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重慶南路,還在逛書店。」


    「那,你和張立人約幾點?」


    「九點。」


    「九點,現在已經八點五十八分了…你要哪時候回來?」


    「啊…,媽媽,對不起,我忘記了,妳先去碰張立人好了…。」


 


 


    因為好友張立人最近要在中永和這裡找房子租,而媽媽正想把公園這邊的房子租出去,所以由我牽線,把張立人這個房客介紹給媽媽。就在今天中午,我和媽媽及張立人約好,晚上九點要看房子。不過,可能是因為老了,還是太久沒出去逛街了,我居然逛街逛阿逛的就完全忘了今晚九點的這個約。


 


    …所幸結果一切圓滿:當我從重慶南路趕回永和的家時,張立人已經確定要租媽媽的房子了。我、立人、媽媽及立人的未婚妻坐在家樓下的咖啡店喝咖啡,談著以後何時可以搬入的事宜。對於媽媽和立人,我一直道著歉。而在道歉的同時,我覺得很害怕:魏巍,你真的老了,老到什麼重要的事都忘得一乾二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