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6.07


 


    早就覺得我的手提電腦有中毒的傾向,沒想到前幾天開始情況真的變得嚴重到連開機都開不了了。因為這樣,所以我前幾天開始重灌我的手提電腦…一開始,我用我妹的Windows灌我的手提電腦,結果當我灌好Windows,要裝driver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手提電腦,有送一張「還原光碟」!…那時我想,我的整個硬碟都format了,應該不能「再還原」了吧。那時只有「望光碟興嘆」的份。


    今天,因為我新灌的系統又故障了,所以我試著把還原光碟放入電腦中。雖然知道我的電腦已經format了,不過本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還是想來試試看自己會不會好狗運,剛好可以用這張光碟拯救我的電腦。


    結果:成功!…怎麼說呢,我真的推薦,如果要買筆電的話,可以買ASUS的手提電腦。我以為大家都有電腦中毒的經驗,如果買ASUS的電腦,又不幸和我一樣中毒的話,重灌電腦真的是一件非常輕鬆的事:我從頭到尾只做了把光碟放入電腦的動作。然後,一切都是全自動的幫你灌到好。


 


 


 


    現在,我又拿著我的筆電在寫日記,我一面打字,一面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