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8.07


   


    我和好友小偉,每次都說有空的時候,一定要碰面的。不過這樣說著說著就又過了快半年才碰面。上個禮拜我們短暫地會面後,小偉說這個禮拜希望我也可以再去他家,所以晚上下班之後,我又往板橋的方向騎去。


    小偉的音效卡壞了一段時間了,他上個禮拜說要買,不過這個禮拜還是沒有買好。小偉的網路也當了很久了,同樣的,他上個禮拜說要去修,不過這個禮拜網路還是不通。因為什麼都沒辦法使用,所以我只能和他分享我收集的MP3。我們這樣聊聊音樂,聊聊過去,聊聊現況度過一了懷舊的夜晚。


    和每次一樣,小偉也提到他在擔心他未來的工作:他有說過要開跳舞教室,他有說過要繼續做音樂,他也有一直說過乾脆去開麵店好了;聽到他這樣說,我也每次都回應說開舞蹈教室很好,繼續做音樂可能賺不到錢,開一家麵店也許比較實際。…半年之後,我們的對話和半年前好像沒什麼不同。不過,我不會為小偉擔心,我相信時間到了,他自然會決定應該怎麼做。


    其實我想和他說,德語有一句俗諺:Morgen, morgen, nicht nur heute, sagen alle faulen Leute。要做什麼事今天就做,就不要再拖了比較好。


    加油!小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