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9.07


   


    昨晚做了一個很誇張的夢。夢裡面所有黑道的份子,因為覺得社會太亂了,所以代替政府執法。不過,他們並不只是處罰壞人而已。他們只要看到人就掃射。在夢裡出現了一連串大屠殺的場景,所有的人逃的逃、躲的躲,可是到最後還是難逃一死。


    我也是逃亡的一份子。躲躲藏藏地試著逃避追殺,當新的藏身處又被揭發了以後,我沒了命地狂奔逃離遠方。因為心裡覺得很害怕,所以一面跑一面覺得雙腳很冰冷。當我驚醒之後,發現我在夢裡面雙腳會冰冷,是因為電風扇對著我的腳在吹著。


    通常做了夢,我都會自我分析夢的意義。不過今晚的這個夢,我想沒有什麼特別的含意。我知道我會做這個夢的原因,是因為昨天在運動的時候,一面使用跑步機,一面看電影「28天毀滅倒數」。因為那部電影太恐怖了,內心受到驚嚇,所以晚上才會做這種惡夢。


    「28天毀滅倒數」這個片,和「惡靈古堡」一類的片子差不多。就是在說城市裡面的居民,受到了病毒污染,全部變成吃人怪獸。沒想到這樣的陳腔濫調,還是把我嚇得皮皮挫。看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恐怖的,其實在不知不覺中,那些慘忍的影像已經進入我的潛意識中…怎麼說呢,覺得這部電影真是不健康啊!我決定,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應該不要再看恐部片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