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12.07


   


        一個人生活以後,相對來講,時間變得很多。因為這樣,之前沒有聯絡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又恢復了聯絡。前幾天和Tommy聊聊近況,今天和Mark出去逛逛。


        本來經由Mark的提議,我們要一起去看 3D電影「貝武夫(Beowolf)」的,不過因為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之前英國文學史的課程。還沒看,就覺得有要上英史課的感覺,所以我們在吃完晚飯之後,到Starbucks喝拿鐵咖啡聊天。


        聽他抱怨了一下,我才知道Mark的戀情也發展的非常不順利:他還沒在一起幾個月的的女友,回去她之前男友的懷抱。在和Mark在一起之前,那個女生有一個男友。可能沒想清楚吧,那女生和我朋友在一起沒多久,就因為和她的前男友藕斷絲連分不開,所以和我的朋友Mark分手。


 


        「好可憐啊。」我安慰著。


        「後來她發現還是和她前男友不合,所以就又分開了。」Mark回道。


        「那你還是有機會啊,繼續努力吧。」我鼓勵他。


        「不過,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你還會繼續和這種女生在一起嗎?」


        「我?要是我就會。」


 


        我和Mark提到之前我認識的一個女生,就是這樣的人。除了我以外,她原來還有別的男友。我記得那時候,每次和她約會的時候,都要在她打工對面的馬路等她。有一天,當我在馬路上等到她,而她上了我的摩托車以後,突然有一個男生鑽出來,對我罵了很多三字經。在那些三字經裡面,我聽出來,原來那個男生要說的是我在搶她的女朋友。


        不過,之後我還是有再給那個女生機會。我認為大家都需要有第二次機會。我鼓勵Mark繼續在同一個女生身上,努力再追求一下,不要輕易地說放棄。雖然Mark說他再會試試看,但是我覺得他這樣老實木訥的人,受了傷以後,應該不會再像我一樣,輕易地忘記不好的事情。


 


 


 


        可憐的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