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11.08


 


公司舉辦登山活動。作為負責活動的福委會成員,我不得不浪費自己寶貴的週休假日,去景美的仙跡岩那邊逗留一個早上。結果:不出所料,真的是一個無聊到不行的事情。從開始爬,到結束摸彩,我完全都是一個提不起勁的狀態。


事前負責調查我們六編有多少人會參加這次登山健行的時候,知道沒有一個人要去,我不但不覺得難過,還和我們六編的同事說,大家做的好,如果我不是福委會的一員,我也和大家一樣不想去。我覺得我們六編大家的個性都很像,能夠和大家一起同事工作,覺得很有歸屬感。


在這次活動之前,我們福委會還有先去試爬這座小山。在試爬的那天,我拍了很美的照片、做了很可愛的文宣。不過連姐已經知道我的習性,她毫不考慮地說,魏巍都會把風景拍的美美的,那些都是騙人的照片。


沒錯,連姐妳說對了。我的文宣上面,是騙人騙己的照片。仙跡岩步道沿途的風景並不美,有點像烘爐地一樣,可以說都是雜草。登上高峰之後,看到的都是沒有規劃好的、沒有美感的樓房。好險活動時間只有短短的半天,剩下來的一天半,終於是屬於自己的假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