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12.07


   


        本來我都會到福和橋下面的河濱公園那邊跑步。但自從家附近有了四號公園以後,我就會在這邊慢跑。因為公園很大,所以之前我每天繞著公園跑三圈,每天大概跑個30分鐘。


        雖然在參加完ING路跑活動後,寫日記時,說自己還是維持每天跑三圈公園的習慣就好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在慢跑時,都會刻意地想要跑多一點,想要更進一步地訓練自己。現在有時候,我會加長距離,跑個四圈。


        我發現,很奇怪,三圈跑完,整個人會很有精神。但是跑多一圈的話,不但不會更有精神,反而會有反效果。這幾天只要一跑了四圈以後,我回家一定是洗完澡,就馬上昏睡。因為常常我都是早上11點或下午45點去跑步,所以結果都是在不該睡著的時候躺在床上。


        沒辦法,我應該還是屬於只能跑9公里組的體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