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11.09


 


今天是四編新書「神之所在」的簽書會舉行的日子。在俐文的邀約之下,公司的好多同事都來幫忙當工作人員。我很喜歡公司裡大家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同事間的友誼,在週末的時候不放假,跑到簽書會當志工的感覺。在台北體育館裡,大家鋪地毯、架舞台、擺桌椅跑來跑去流了好多汗。當然,今天真的非常辛苦,不過大家一起流汗的感覺很好,那種感覺只有真的和大家一起流汗才能感受的到。


我一直到回家的時候,才覺得我今天整天的心態簡直就是偏離主題太多了:我們在簽書會買書,結果沒賣幾本。我照了很多照片,可是主角作者的照片沒拍一張。原來對我來說,什麼作者啊、什麼法師啊、什麼信徒啊都不重要。真是不好意思啊,我真的是蠻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全部相簿連結]


 


先吃麥當勞



 


 


空的看台



 


 


開始鋪地毯



 


 


搬舞台



 


 


搬桌子



 


 


人漸漸多了



 


 


胡瓜是主持人



 


 


大家的各種合照



 



 



 



 




 



 



 


 


相關連結


****************************************************


法語大獻寶再刷了 [頁面連結]


圖像解句文法獨賣大公開 [頁面連結]


打造樂活吃的幸福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