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12.07


   


        之前去日本參加書展,坐飛機保險時,在保險公司辦的抽獎活動中,意外地抽到了他們的二獎:墾丁凱撒飯店一夜住宿卷。


        因為這個住宿卷只能在非假日時使用,而且將於年底到期,所以本來規劃今天要一個人(孤單地)往墾丁出發的。在今天之前,我還做了很多準備工作:打長途電話去飯店預定房間,親自到負責承辦的旅行社拿住宿卷,還有因為照相機壞掉了,所以昨晚還到張立人那邊借照相機…。


       做了那麼多準備工作,但,今天早上起床以後,突然就發懶了起來。懶啊~,懶啊~,懶得坐車去高雄。真是懶,連玩都懶得玩。要我一個人坐那麼遠的車下墾丁,我還不如待在我的房間裡面。不,不是,我不去遠行是因為我早上突然很想去圖書館看書。沒有辦法,今天非常想要複習英語,所以放棄我抽到的獎項。


 


        結果今天看了很多書,度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