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10.08


 


和阿妹聊到小偉,說他結婚了,說之前我去他家的時候給他結婚的禮金。我問阿妹,記不記得小偉曾經在我當兵的時候,載我們家人去新兵訓練中心看我。阿妹說她忘了,不過她倒是記得,她有自己坐車到台中去看我…。


 


「啊,這個我也記得,我還記得我們有去科博館旁邊的麥當勞吃東西。」


「有沒有去麥當勞我是不記得了。」


「不過我記得你那時候叫…陳什麼來著?」


「呵呵,我記起來了,叫陳~~~啦!」


「那時候因為軍服不夠,所以穿到之前阿兵哥留下來的衣服。」


「歐,對歐。不過…,過了那麼久,妳怎麼還記得陳春海這個名字啊?」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記得陳春海這個名字啊~。」


「嘿,那時候你可是一個DJ~,和陳春海這個名字太不搭了嘛!」


 


講到這裡,我想要把我和阿妹的對話記下來。當兵呢,這件事情真的會留下很多的回憶。除了「陳春海」,我還記得那時候當兵有一個好朋友叫做「陳仁聖」。他當兵前是以做蛋糕為業。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